close

女兒今年7月就要從愛普樂斯畢業了

班上同學都很不捨,互相約來約去

去誰家玩...去哪玩... 之類的(好早熟@_@ )

同學媽媽有一位比較熱心的廣約大家一起看玩具總動員4

本來以為不就是大家吃吃喝喝看電影

沒想到.........竟然是要去看現在最夯的4D電影!!!!

簡單說一下電影分類

我本來的知識是 2D  3D  4D

沒想到其實應該是

4D+2D 或  4D+3D  

4D+2D=>會有臨場感 +2D的畫面

4D+3D =>會有臨場感 +3D的畫面(要戴眼鏡頭會暈的那種)

這次要看的是4D+2D (玩具總動員 4 )

票好貴哦!!!!!!!!!!!!! 一張全票要470  小孩票就410  若加上爆米花等的更不得了。

荷包大失血!!!!

為了小孩的回憶,為了知道什麼是4D 咬著牙也參加了這次活動

那天台南天氣依然爆熱、爆汗、紫爆................

幸運的是我們有停到地下停車場^^ 

小孩子開心的在電影院外跑跳 爸媽忙著拍照!!! 

大遠百真的是台南人的回憶呀! 我的青春我的歲~

看的人不多,基本上是我們這堆小孩大人包場了

跟一般電影院不同,他是四個椅子綁在一起,

4D.png

中間為走道 (取自官網圖)

椅子較寬大 

到處都秀著4D~~的LOGO!! 

其實4D就是臨場感 :

主人公受傷,你會被椅子壓

主人公被雨淋了,你會被雨滴淋

主人公被甩飛出去,你會被椅子甩尾

主人公被被狗咬了,被風刮了、被.....

你就會被那個....................之類的感受^^

一整部片看下來,我好累

在KiMa的心裡,看電影是一件很享受的事(比如gold class )

但是一直與主人公感同深受,我好累><

感動的時刻被雨淋,帥氣的時候被甩尾,

氣氛都沒有了啦!!!!!!!!!

有點像2個小時的遊樂場,(有劇情~ )

結論是小孩子感覺很開心,不知道劇情多一點還是好玩多一點

總之,就是體驗過了!! 

歡迎台南的鄉親朋友們也去嚐個鮮~ 

哇哈哈 附上當天照片~

S__34799645.jpg

S__34799644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