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34988103.jpg

馬上就到了女兒的畢業典禮了 ^^

本來想說幼稚園而已,不用花什麼太大的心思

沒想到…..好幾個班上的媽媽都問我說,我要準備什麼花呢?

要有娃娃的嗎? 要不凋花嗎?還是???

距離畢業只剩2天不到...開始臨時抱佛腳

 

逛了一下花店,還有上網看了一下….

還是自己來試一下吧~~ (手作魂出現~ )

想作個美麗又可愛的 @_@ (廢言! )

 

首先想到的就是去結婚小物的店,

既然要去,那就要去皇家結婚用品百貨

台南有三間分店,KiMa就選擇去當時結婚辦禮的店

這年頭開店包結婚還包孩子畢業

生意太難作

 

皇家結婚用品百貨

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235號

06-2255288

 

老闆娘很好心,聽我說要用成小小花束(小花童用的大小)

就幫我介紹婚禮二進用的小禮物

真的是看得我眼花撩亂…….

KiMa結婚時,選項雖然也不少

但沒現在多那麼多……..

好有障礙!!!!

 

再跑去下午花市,買了一束白色滿天星

美美噠~~~

 

回家後,跟腦公一起動手DIY 要給小三的東西@_@

像娃娃的東西是「髮束」

米妮的裡面是裝「糖果」

花兒包起來的是「可愛的戒指」

有沒有超級女孩又實用啊!!!!!!

 

S__34996278.jpg

arrow
arrow

    K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